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1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基础处处长蒙福贵以及成果处副处长莫文胜,一行三人到我校就科研工作进行调研。调研期间,李副厅长一行参观和了解了石化学院、海洋学院、机船学院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海运学院船员培训实验室。

在石化学院和机船学院参观时,李副厅长对我校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突出办学特色进行予以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和落实与企业的合作,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水平。

李副厅长一行在海洋学院参观了生物多样性以及预警重点实验室。关杰耀博士和鲁栋梁博士分别介绍了我校在海洋生物资源保护和风暴潮预警方面取得的成果。李副厅长对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在围绕海洋资源保护以及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科普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赞赏了实验室在灾害预警在提高风暴潮预测方面的准确性。

李副厅长在调研后指出,希望北部湾大学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围绕地方产业需求和特色,继续加大紧密结合地方产业特色和需求开展科研工作,进一步做好服务向海经济发展。

李克纯副厅长在海洋学院调研

李克纯副厅长在石化学院调研

与我校领导及教师调研留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