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3项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08-01 | 发布人:郭哲 | 阅读次数:

7月30日,2021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自治区党委礼堂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获得广西科学技术奖、广西“金绣球友谊奖”的科技人员。本次大会表彰奖励广西科学技术奖共160项成果。我校梁金禄、喻达辉和冯志强三位教授获得2020年度技术发明类二等奖2项,科技进步类三等奖1项。其中梁金禄教授和冯志强教授是第二次获此殊荣。这些奖项的获得也是我校紧紧围绕自治区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产业转型升级而产出的标志性成果,为今后我校科技工作更好的服务北部湾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好的世范作用。

我校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信息

序号

成果名称

第一完成人

获奖类型

获奖等级

1

合浦珠母贝种质资源创制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喻达辉

技术发明类

二等奖

2

油气储罐储存及管道输送联合防护技术智能集成创新应用

梁金禄

技术发明类

二等奖

3

船舶中组立板架结构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

冯志强

科技进步类

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