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首个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发布时间:2021-07-02 | 发布人:黄贵秋 | 阅读次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认定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的函》(桂发改高技函〔2021〕1688号),由我校与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化工新材料与安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实现了我校首个工程研究中心的突破。

 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是自治区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服务国家、自治区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该工程研究中心以服务北部湾地区石化行业和经济发展需求为目标,围绕广西化工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技术进行研究与应用,聚焦新材料开发、节能环保技术及安全防控技术等方面研究。该中心将为北部湾绿色石化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推动绿色石化业发展,为广西石油化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