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钦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 发布人:朱念 | 阅读次数:

3月16日,钦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娟,市领导王文远、苏英权、陆明等出席开幕式。共青团钦州市委书记梁亮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辞,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刘家凯和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分别做了讲话。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苏春华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上一届社科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米方作市社科联章程的修改说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其光宣读了市委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科联委员39人,新一届社科联常委25人,新一届社科联主席1人,专职副主席1人,兼职副主席4人,秘书长1人。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秀明,学校社科联副主席朱念,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傅远佳,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隋博文,学校附属小学书记、校长梁春红当选第五届社科联委员,其中,学校社科联副主席朱念、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傅远佳和学校附属小学书记、校长梁春红当选第五届社科联常委,朱念当选第五届社科联兼职副主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的决议,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娟讲话。随后,第五届委员会新当选主席苏春华讲话,她提出全市社科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研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和“参谋”,研究解决现实问题,推动思想理论前进。市社科联要优化联络服务职能,带领广大社科工作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社科联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我校与会教师合影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