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4月1日,西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一行4人在钦州市委政研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等领导陪同下,到我校开展考察调研,交流座谈在办公楼32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钦州发展研究院院长陈锦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科技处副处长朱念,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改革办)主任黄志毅主持。

会上,西安决咨委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徐可为充分肯定我校在创建大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了解我校在建设应用型大学、校企合作、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陈锦山副书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专业建设、学校与钦州市政府共建钦州发展研究院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双方围绕新型智库建设、开展决策咨询工作、内部制度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智库的交流合作,探索建立信息、资源和成果互通共享机制。

座谈会现场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西安市决咨委主任(正厅级)、西安交通大学徐可为教授讲话

钦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改革办)主任主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