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组织有关二级学院赴自治区科技厅汇报科研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 发布人:周纬远 |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学校石油与化工学院、海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与市科技局领导一同赴自治区科技厅汇报近期科研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市科技局何立伟副局长,石油与化工学院张海燕书记与科技处朱念副处长分别从钦州石化产业发展、北部湾大学绿色石化研究团队服务地方与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向基础处湛永松副处长汇报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湛永松副处长表示,近年来北部湾大学科研平台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继续加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做好2021年的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并对我校科研平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杨海巍副院长、海洋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鲁栋梁分别从本单位平台建设的数据获取、数据采样与分析等方面,向基础处莫长林调研员汇报了本单位的科技工作进展。莫长林调研员表示,北部湾大学在基础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基础科学研究,特别是数据采集、野外观察的相关工作。

在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后,科技处及各学院随行人员表示要按照科技厅的意见,提高学校科研工作水平,力争2021年的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