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校科技处冯国禄处长一行赴钦州市科技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3 | 发布人:陈芬 |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校科技处冯国禄处长一行6人赴钦州市科技局调研,同行人员为先端科学研究技术研究院朱留存院长、科技处劳燕玲副处长、朱念副处长、理学院谢文彬副院长及科技处工作人员。钦州市科技局陈正理局长、调研员施扬新、副局长何立伟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双方在科技局会议室进行座谈会。

会上,陈正理局长对我校一行到科技局调研表示欢迎。冯国禄处长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朱留存院长和谢文彬副院长分别介绍团队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希望科技局能为其团队搭建与相关企业沟通的桥梁,共同申报科研平台与科研项目。劳燕玲副处长和朱念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及专利申报等方面的需求。双方就相关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最后,陈正理局长希望北部湾大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加强科研平台为社会提供服务的能力、创建大学科技园作为科技孵化基地,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