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广西创新驱动项目与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 发布人:刘香环 |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23会议室召开广西创新驱动项目与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黄鹄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冯国禄处长主持。

会上,科技处朱念副处长介绍了我校2018年广西创新驱动项目和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并对2019年的申报指南进行了分析。海洋学院和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做了创新驱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经验介绍。冯国禄处长根据各二级学院教授、博士人数,以及往年立项情况做了分析,并对2019年广西创新驱动项目与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任务进行了布置。随后,各二级学院根据指南内容,对本单位能主持申报和参与申报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最后,黄鹄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广泛动员学院教师进行项目申报,攻坚克难。科技处务必要严把质量关,争取在今年的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