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处长冯国禄教授一行赴河池市天龙泉酒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8 | 发布人:曹允青 |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7日,应河池市天龙泉酒业的邀请,科技处处长冯国禄教授、食品工程学院戴梓茹副院长等一行五人前往河池市天龙泉酒业考察交流,受到了罗城县人民政府与天龙泉酒业的热烈欢迎。

上午在公司技术总监柯锋的陪同下,调研组依次参观了拥有两条12000瓶/小时全自动生产线的各个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冯处长询问了公司近期的生产及经营情况,对公司的安全生产环境,花园式的厂房设计,先进高端设备以及优质高效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赏。

随后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冯处长首先对罗城县人民政府、天龙泉酒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平台建设和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对学校与天龙泉酒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冯处长提出,发挥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推进产学研合作,用科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自身使命与职责所在。我们与天龙泉酒业开展科技合作,就是在支持罗城的发展与建设,就是帮扶一个少数民族——仫佬族脱贫致富。座谈会上,天龙泉酒业董事长银书介绍企业发展现状与合作需求,食品学院戴梓茹副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双方合作项目,科技处朱念副处长介绍了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条件及联合申报有关注意事项,郝俊光教授就“广西科技进步奖的培育与对策”做了专题发言。

最后,罗城县副县长邹明助在致辞中对冯国禄教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科研团队支持罗城企业发展,开展产学研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按照今天会议讨论的结果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形成会议纪要,签订框架协议。希望借助科技之光照亮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奋进之路。

下午,在罗城县副县长邹明助的陪同下,冯国禄教授一行赴中天领御酒业调研,参观了毛葡萄种植基地。公司总经理罗炳初介绍了毛葡萄产业发展现状和公司的经营情况,双方在品牌经营、市场方向、工艺改进、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与天龙泉酒业员工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