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熊坤新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 发布人: | 阅读次数:

报告主题:中华民族传统道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 讲 人:熊坤新教授

单 位:中央民族大学

时 间: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16:00--17:30

地 点:4-101报告厅

主办单位: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熊坤新,我国民族伦理学学科开创人、民族伦理学大师、中央民族大学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民族伦理学会理事,韩国岭南大学兼职教授,先后在国家级报刊发表论文3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0余部,累计达300多万字,其中多篇论著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先后主持完成了国家级和省部级多项课题,其中《民族伦理学》为熊教授的代表作,也是这门学科的开山鼻祖。熊教授研究的范围涉及民族问题理论、民族伦理学、民族法学、藏学、印度民族文化研究等诸多领域。熊教授的成就亦被收入《中国社会科学家大字典》(英文版)、《世界名人录》、《中外名人大辞典》等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