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3 | 发布人:学科办 |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7会议室召开北部湾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韩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副校长黄鹄、唐高华、陈磊、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鹄主持,两个广西一流学科的学科带头人,一流学科依托学院和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汇报并审议通过两个学科的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会上同时还举行了《北部湾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目标任务书》签字仪式,分管校领导与职能部门负责人、一流学科牵头学院院长签订专项目标任务书。

    会上,党委书记韩峻峰就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建设两个一流学科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党建与一流学科建设的深度融合。二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危机感和责任感,必须居危思危、自我奋起。三要强特色,以人为本,抓住关键,提升人才队伍水平,坚持引培并重,并持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四要更加注重软环境的打造,凝聚湾大的精气神。五要紧密对接北部湾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链布局,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产出一流成果。六要强化绩效管理,重实绩、谋实效,把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落到实处。在新一轮的一流学科建设中,希望各个部门勇于担当,聚焦一流学科建设,统筹整合资源,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各专项指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