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5 | 发布人:学科建设办公室 | 阅读次数:

44日,学校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就如何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好一流学科建设案编制进行研。黄鹄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科办张海燕主任主持。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一流学科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科办朱念副主任首先传达自治区教育厅文件精神,布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两个广西一流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及牵头学院院长依次汇报了建设方案编制、项目经费预算、建设目标制定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中较难完成的目标任务及拟采取的具体措施。

与会人员就一流学科建设中的学科管理、经费使用、目标任务实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鹄副校长对我校新一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编写作提出3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开展一流学科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第二,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与合理制定一流学科的标任务和建设方案。第三,要强力推进,建立上下联动的学科建设责任体系,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