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广西日报:广西26项创新成果亮相北京科博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9月25日,广西26项创新成果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闪亮登场,向国内外嘉宾及观众展示八桂壮乡的创新魅力。

本届科博会作为中关村论坛的展览板块,首次同时同地举办。活动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主题。广西代表团此次携带的技术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高性能新材料等领域及地方特色产业。徜徉在民族特色鲜明、明朗简约的展区,记者触摸到了广西创新发展强劲的脉搏。柳州一家企业带来的智能远程运维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成了展区的“明星”,开馆3个小时就接待了6位前来洽谈合作的客商。医药成果也炙手可热,全球首个植物来源有效组分降血糖天然药物“桑枝总生物碱”引起了很高的关注。

科博会为期5天。广西代表团将参加科技招商和科技成果技术转移交流对接、项目采集、技术洽谈等专题系列活动,为广西的特色优势产业、支柱产业项目积极引技、引智、引资,为区内企业招商寻求合作机会。(李新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