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7 | 发布人: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琼对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总结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黄昭艳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点体会》的专题党课,她从坚定文化自信的“四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文化兴则国家兴,文化强则国家强”的深刻内涵。党课严谨生动、系统透彻,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了文化自信。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等内容。

陈丹副校长指出,文化自信是高校实施校园文化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力量和导向,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要结合文化自信的“四个维度”,将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融合推进,以人文类研究院、学报等平台为依托,以启动平陆运河博物馆建设为契机,在谋划推进北部湾大学平陆运河研究院的筹建中发挥建设性的作用,促进学校人文社科学科高质量发展。

学习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六)

党课学习

陈丹副校长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