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 发布人: | 阅读次数:

2023313日上午,科技处前往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领导、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李素霞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资环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产出。参会教师代表逐一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当前的科研困境以及发展目标。会上,科技处张海燕处长、劳燕玲副处长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解决教职工科研遇到的困境,改善科研环境。

最后,张海燕处长结合当前国家科技发展与改革形势,鼓励资环学院积极整合学院科技资源,充分发挥现有的青年人才优势,寻找新的科研突破方向,产出更多的高质量科研成果。

根据工作计划,科技处将于3月份陆续到各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