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 发布人:刘香环 |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上午,我校在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冯国禄处长主持会议,黄鹄副校长、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科研机构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博士、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朱念副处长首先做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介绍以及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任务分解,他指出,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希望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做好申报工作,并对申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和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彭世球研究员分别做了2019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经验交流,获得国家基金立项的王玉军、黄伟新、陶玉华、冯志强四位老师也做了相关申报经验交流。

最后,黄鹄副校长做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对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各二级单位形成氛围,聚集一股力量,形成一个惯性,产生一种动力,力求做好本年度的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要协同各二级单位切实提高申报数量及申报质量,保证2020年度申报质量和数量相比2019年度有所提升。

目前,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全面展开。科技处将协同各二级学院、部门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力争我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数量、质量、立项数实现新突破。



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现场


经济管理学院朱芳阳院长做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经验交流


北部湾海洋灾害研究重点实验室彭世球研究员做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经验交流


黄鹄副校长做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