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西科技“尖锋”专项 2024年项目(申报指南第二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广西科技“尖锋”专项2024年项目申报指南(第二版)的通知》(桂科计字〔2024〕13号)要求,现组织广西科技“尖锋”专项2024年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批项目采用公开择优方式,申报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及申报须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专业机构组织专家进行技术和财务评审,形成立项建议。

二、申报要求

项目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材料(http://gkg.kjt.gxzf.gov.cn),其他申报要求详见申报须知(见附件2)。

三、时间安排

本批项目请项目申报人于2024年4月10日前在系统提交申报书,学校审核推荐。本批项目进行形式审查但无补正机会,项目管理机构对申报材料一次性形式审查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7日18:00,通过形式审查的所有项目须于4月22日18:00前在系统加盖电子签章,逾期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四、相关要求

(一)为强化项目绩效评价,请申报单位认真填报项目预期成果及直接经济效益,填报内容将作为项目立项评审重要考量,无产出的相应成果指标填写“0”,不能留空。有直接经济效益的项目,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经济效益分析中,应详细写明经济效益的构成及每个构成部分的计算或折算方式,作为立项项目结题验收依据。

(二)为强化项目承担单位使用和管理好项目财政结余资金的主体责任,项目申报单位在项目经费管理方面要有独立的财务制度和内容制度,要有独立的管理办法或独立法规章节规定结余经费管理内容(须在项目申报时提供),且须符合《关于改革完善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实施意见》(桂教财〔2021〕170号)等有关规定和财经纪律。

(三)为避免临近申报截止时间网络拥堵,申报人提前、错峰提交申报书,以便推荐部门(或依托单位)及时审核推荐。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联系人:袁丽。联系电话:2808203。

 附件:1.广西科技“尖锋”专项2024年项目申报指南(第二版)

     2.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须知

     3.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书

   

 科技处

     2024年3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