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4年钦州市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建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检查需求和问题导向,完善与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科技计划项目形成机制,现公开征集2024年钦州市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建议。项目建议要根据实际,突出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突出科技与经济的结合,突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请各学院于2024年4月10日上午下班前,统一将《2024年钦州市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建议项目表》书面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办公楼235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联系人:袁丽, 联系电话:2808203,邮箱:wdkjcxmk@163.com。

附件:2024年钦州市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建议项目表



                                                                             科技处

     2024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