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2024年农业领域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6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2024年农业领域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桂科农字〔2023〕86号)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2023年度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研发需求建议表”(附件2),于2023年11月18日前将个人签字的扫描版及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wdkjcxmk@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袁丽,联系电话:2808203。


附件:1.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2024年农业领域重大研发需求的通知(桂科农字〔2023〕86号)

          2. 2023年度广西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研发需求建议表




                                                                                      科技处

                                                                                 2023年1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