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教育信息化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7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推进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加强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技术和工作研究,提升我区高校信息化人员的科学研究能力,经研究,决定在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设立教育信息化专项项目(以下简称“信息化专项项目”),全区立项总数不超过20项。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信息化专项项目旨在助推高校信息化工作队伍建设的启动型、引导性项目,主要支持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技术研究和应用研究。项目围绕教育部和自治区关于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文件,深入研究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融合创新研究和实践经验,助推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

二、项目申报要求

信息化专项项目面向高校教育信息化部门在职从事教育信

息化工作的人员,申请者必须是课题的实际负责人,能保证足够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应严格按照我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桂教科研〔2021〕16号)要求执行。

三、项目名额及经费

(一)我校申报信息化专项项目数量为1项。项目立项指南详见(附件1)。

(二)项目经费由学校统筹安排。凡经过教育厅评审后公布立项的项目,每项2万元。

四、项目申报程序

(一)12月16日前,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1份)上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23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邮箱wdkjcxmk@163.com,逾时不补。

(二)12月17日-12月22日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申报。

(三)12月25日前,请获得推荐资格的项目申请人登陆广西高校科研管理和服务云平台(网址:http://keyanyun.myclub2.com)完成填报并提交至科技处审核。

(四)12月28日前科技处将申报项目推送教育厅。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袁丽、刘香环;电话:2808203。

附件:1.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能力提升项目教育信息化专项项目立项指南

2.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申请书

3.2022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基础能力提升项目教育信息化专项汇总表

4.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

5.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科技处

2021年12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