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联科协 >> 社科联 >> 正文

自治区社科联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1 | 发布人: | 阅读次数:

11月10日,自治区社科联外联部主任、一级调研员韦正委一行到北部湾大学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陈湘如,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秀明等接待并陪同考察调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陈湘如陪同韦正委一行深入到学校艺术馆、海洋标本馆、坭兴陶展馆和图书馆等地调研。陈湘如主席详细介绍了学校紧紧围绕海洋性特色、钦州坭兴陶地方名片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科普、学术交流、展览等工作,韦正委一行认真聆听,并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社会科学工作成绩与成果。

下午四时,韦正委一行来到图书馆八楼钦州发展研究院会议室出席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韦正委认真听取了学校近年来社科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的社科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政治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全过程。二是找准切入点,探索社科成果转化新路子。三是发挥“三报一刊”的影响作用,打造系列化特色品牌。四是通过社会科学成果奖培育,助推社科学科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

钦州市社科联,北部湾大学社科联,钦州发展研究院,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等单位人员参加了座谈。


学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陈湘如(中)陪同韦正委调研组一行

参观学校文创设计作品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陈湘如副书记(右二)带领调研组到

海洋学院标本馆调研


自治区社科联外联部主任、一级调研员韦正委在座谈会上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