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联科协 >> 社科联 >> 正文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率调研组到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9 | 发布人: | 阅读次数:

9月28日,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率调研组就社会学科发展与科研工作到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座谈会。

陈锦山对刘家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自治区社科联对我校社科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区域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科技处副处长,学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朱念从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社科联工作的发展情况。

刘家凯对学校人文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学校要将海洋性办学特色继续发展下去,同时根据党和政府经济发展的中心和重点来开展研究,培养相关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会前,刘家凯一行先后到学校海洋文化馆、坭兴陶艺展览馆、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


刘家凯副主席对学校人文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陈锦山副书记对刘家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现场


刘家凯一行实地调研坭兴陶艺展览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