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燕琴研究员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 发布人: | 阅读次数:

报告主题:实景三维中国建设关键技术与应用

主 讲 人:燕琴研究员

单 位: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

时 间: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18:00--20:00

地 点:13-405教室;

      腾讯会议(会议号322140942

主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燕琴,研究员,博士,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院长,自然资源部测绘科学与地球空间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科技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测绘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协十大代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mage and Data Fusion》执行主编、《测绘科学》主编。
    长期从事测绘科学与技术、自然资源监测与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技创新政策与规划等方面的研究与管理工作,在高分辨率航空航天遥感测图、遥感影像智能解译、自然资源认知等研究方向取得了丰富的创新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科技奖20多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