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孟祥桐、晁会霞博士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 发布人: | 阅读次数:

报告主题:1.染敏电池用功能碳材料的设计构筑策略

2.杂多酸基阳极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储锂/钠性能

主 讲 人:孟祥桐、晁会霞博士

单 位:北京化工大学   北部湾大学

时 间: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 15:00--17:30

地 点:线上

主办单位:广西绿色化工新材料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

广西化工新材料与安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专家简介:

孟祥桐,博士,北京化工大学化工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光电/光热转换关键材料的设计构筑、电催化(CO2/N,还原等)技术研究。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Angew. Chem.、Adv.Energy Mater.等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IF> 12论文6篇)。近三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北京化工大学引进人才项目等课题多项。

晁会霞,在读博士(中国石油大学),北部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石油化工多相催化材料和金属离子电池储能材料的研发及应用。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Adv. Funct. Mater.、Sci. China Mater.等期刊发表论文13篇,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7项。主持参与省部级、地厅级项目等共5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