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 发布人: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 |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9日下午,发规科技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463会议室召开了“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暨支部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琼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发言,深刻检视了支部在推进“清廉湾大”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对照理论学习情况、党员权利义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结合岗位实际,围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廉洁清正等作了个人检视发言。

组织生活会后,刘琼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


刘琼书记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发言


 

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琼给党员同志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