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广西大学黎鹏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1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广西大学黎鹏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专题讲座,讲座在北部湾海洋馆201会议室举行,由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教授主持,学校相关学院教师及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黎鹏教授对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的相关文件政策制度、课题选题、课题论证以及评审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基于自身经历就如何根据课题指南选定高质量选题和如何完成高质量的课题论证与申报书撰写进行了重点讲解。他指出在课题申报中,要有科学态度和正确心态,并鼓励我校老师要敢于申报,积极申报。他强调申报成功的关键在于不断的学术积累和苦练学术内功。黎鹏教授对我校老师基于课题申报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让与会者受益匪浅,对我校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起到了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黎鹏教授作申报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