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钦州市钦南区陈世明副区长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 发布人:周纬远 |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世明一行四人到校座谈交流。学校黄鹄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国禄主持。

会上,黄鹄副校长对陈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钦南区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的重视、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黄鹄副校长介绍了近期学校响应自治区《广西加快发展向海经济推动海洋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号召,积极开展“服务向海经济,北部湾大学在行动”所开展的系列调研活动。他指出,服务北部湾沿海必须摸清人才、科技、技术的需求,借助政府及企业资源,结合高校人才智库优势,实现创新驱动与人才创新,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解决企业技术瓶颈与发展痛点难点,共同支撑地方产业发展。

陈世明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创办大学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推动钦南区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产业研究院,并建立钦南区专家智库,进一步助推钦南区产业经济的转型发展与升级。

钦南区科技局,学校科技处、海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骨干参与座谈,并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鹄副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概况



陈世民副区长介绍钦南区发展概况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