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刘芝凤教授为我校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问题分析》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5 | 发布人:吴小玲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冬寒料峭,但在海洋馆201会议室却洋溢着热烈的温暖的气息。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教授、鹭江学者,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文化遗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刘芝凤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了长达四个小时的国家社科基金讲座。刘芝凤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问题分析》为题,从国家社科基金近几年申报及立项的情况、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及论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国家社科基金结题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展开,以她本人所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项目为例,为参会教师作了一次生动而具有实际指导作用的讲座。

本场讲座由我校科技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协办,有来自各个学院40多位教师参加。刘教授的讲座有理、有据,见解独特,语言风趣,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赞扬。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