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北部湾大学与中国船舶衡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 发布人:周纬远 |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下午,学校韩峻峰校长、黄鹄副校长一行9人赴中国船舶衡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炳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进一步服务向海经济,向海洋性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发展的有力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融合共需,增进合作与发展,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学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和实际,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生产情况,科技处、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韩峻峰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