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北部湾大学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 发布人:郭哲 | 阅读次数:

12月4日,北部湾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北部湾大学校长韩峻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示,会议由黄鹄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冯国禄处长从本轮学科评估的总体改革思路、学科评估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评估在“破五唯”、“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评价体系”方面的重要举措、学科评估确保评估材料真实可靠、学科评估提高专家评价质量、积极组织材料申报等七个方面解读第五轮学科评估,并强调学科评估工作纪律。随后科技处对学科评估数据采集要求进行解读。

黄鹄副校长对本轮学科评估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是检验学科建设成效和促进学科建设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科评估工作;二要加强评估体系文件学习,认真领会指标内涵,做好学科评估指标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三是对标对表加强建设,各学科点要认真对照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以学科评估为导向,开展学科建设工作。

最后,韩峻峰校长作了具体的工作指示,第一学科评估是针对学科进行的整体评估,学科点要认真学习学科评估文件,统筹学科建设相关成果,确保真实准确,应统尽统;第二,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遵守学科评估工作纪律;第三要做好组织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学科点做好评估工作;第四提前谋划,未参与本次学科评估的学位点,要对标对表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做好下一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

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带头人及骨干、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等职能部门及海洋学院、经管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石化学院、陶设学院、体育教学部等二级学院院长和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北部湾大学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

韩峻峰校长作工作指示

黄鹄副校长对学科评估提出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