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钟会超副局长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30 | 发布人:周纬远 |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一行三人到校调研。会议在办公楼327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韩峻峰、副校长黄鹄出席会议,会议由韩峻峰校长主持。

会上,韩峻峰校长对钟局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知识产权局以及钦州市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我校的重视、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韩峻峰校长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布局、科研平台与团队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黄鹄副校长则从科研工作机制、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工作以及需要自治区支持的事项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科研工作。

钟会超局长对我校在整体转型发展以及创办大学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及知识产权局将会继续支持北部湾大学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钟会超局长到海运学院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海运学院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并参观了轮机航海实验室。

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陪同调研,学校科技处、石油与化工学院参与调研会议。

 

   韩峻峰校长主持会议

 

 

钟会超局长发言

 

 

黄鹄副校长汇报学校科研工作


调研会现场

 

 

海运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