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陈磊到科技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6日,学校党委、副校长陈磊在学校办公室文秘科科长姜国珍的陪同下到科技处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处冯国禄处长以及各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冯国禄处长代表科技处从部门的人员情况、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科研平台、校地校企等合作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就目前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陈副校长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劳燕玲副处长和朱念副处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陈副校长做了汇报和说明。

会上,陈磊副校长询问了近年来科研工作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的简要工作汇报。

随后,陈磊副校长对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表示高度赞赏,对科技处在北部湾大学筹建、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陈磊副校长强调,科研工作作为评价高校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在一所高校的发展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学校的转型升级、学科发展提升都需要以科研工作作为基础。随着学校全面提升内涵、深入改革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加快新形势下科研管理制度的完善,完善激励机制和考核机制,争取更多的高水平课题和更多的科研经费,为把我校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的支撑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