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科技处与市科技局赴陆屋机电特色小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 发布人:袁丽 | 阅读次数:

5月28日,科技处朱念副处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胡俐蕊副院长、科技处项目科科长袁丽、创新创业学院项目部主任刘科明、经济管理学院营销教研室主任黄伟新博士、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师赵成龙等一行6人,与市科技局施扬新副局长,米戈科长和吴自媛主任,赴陆屋机电特色小镇开展调研,并向园区内企业进行“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第五版)政策宣讲活动。

通过深入园区内的企业和车间实地考察,并与小镇办主任和灵山县工信局局长以及入驻企业召开座谈会,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和需解决问题。

在座谈会上,市科技局施扬新副局长介绍了本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双方相互配合,更好的推进产学研合作活动。朱念副处长就陆屋机电特色小镇中入住的企业根据自身的优势提出联合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合作意向。刘科明、黄伟新、赵成龙等教师就切合申报指南的部分内容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最后陆屋机电特色小镇与北部湾大学初步形成产学研合作意向,并就在陆屋机电特色小镇共建智库达成了初步共识。今后双方围绕合作主题,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将产学研合作工作落到实处。

到企业实地考察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