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部课题研究成果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

发布时间:2020-05-19 | 发布人:曾美良 | 阅读次数:

我校人文学院音乐学专业教师薛可副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易经在现代音乐中的运用研究》的阶段性成果——《Transcoding the I Ching as Composition Techniques in Chou Wen Chung,ZhaoXiaosheng and Chung Yiu Kwong》(易经在周文中、赵晓生、钟耀光作曲技法中的转绎)发表。文章发表在A&HCI数据库收录期刊(《MusicaHodie》)第19期,作者为薛可博士、副教授(第一作者、通讯作者)、马来亚大学教师Loo Fung Ying博士(第二作者)。

该成果是我校音乐与舞蹈学学科首次发表在国际高水平期刊的文章。该成果的发表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水平的提升,促进了我校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建设发展。

A&HCI全称为Art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技文献引文数据库。A&HCI于1975年建立,为艺术与人文科学学者提供了多学科领域的及时的最新研究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