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国家社科基金成果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

发布时间:2020-05-08 | 发布人:朱念 | 阅读次数:

我校体育教学部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中国-东盟民族传统体育传播的历史经验与实现路径研究》的阶段性成果——《Application of Anthropology in the Development of National Traditional Sports History》(人类学在民族传统体育历史发展中的应用),作者为体育教学部马新宇副教授、唐明欢老师(在读博士),文章于2019年发表在国际期刊CONVIVIUM第35期,文章被A&HCI数据库收录。

该成果的发表,是我校体育学首次发表在国际高水平期刊的文章。文章被A&HCI数据库收录,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水平的提升,促进了体育学的学科建设,为积累中国-东盟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研究成果和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的发展形成了有力支撑。

A&HCI全称为Art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技文献引文数据库。A&HCI于1975年建立,为艺术与人文科学学者提供了多学科领域的及时的最新研究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