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三项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04-09 | 发布人:郭哲 | 阅读次数:

4月7日,2020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举行,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大会,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并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广西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科技人员。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157个项目,我校3项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包括技术发明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自然科学类三等奖1项。


我校获得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名单

 序号  奖励类型  奖励级别 项目名称  第一完成人 
 1  技术发明类  二等奖 多来源复杂油品喷射逆流螺旋调合综合利用关键技术创新  梁金禄
 2  自然科学类  三等奖 模拟天然硒酶动态协同催化行为的仿生抗氧化材料制备及构效关系  尹艳镇 
 3  技术发明类  三等奖  河口海湾生态环境容量估算及突发事故影响预测预警关键技术 张广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