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科技处冯国禄处长一行到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 | 发布人:kjc | 阅读次数:

6月17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处长冯国禄教授、朱念副处长到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调研,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常务副院长黄科林,副总工程师陆泰榕、办公室主任潘凯接待。

黄科林首先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以及获得的科技奖情况。冯国禄处长介绍了我校科研的总体情况,就今后在奖项申报、项目申报、重点平台的申报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冯国禄处长一行到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生物基材料共享中试实验基地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副总工程师陆泰榕以中试的重要性、“共享”型中试平台的建设规划、基地运营模式和如何“共享”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中试基地的基本情况,也对基地建设中的难点进行了阐述。

黄科林指出建设的共享中试实验基地,是将要组建的自治区级新型研发机构中重要的一环,旨在服务高校和中小企业,为科研成果向生产领域转化提供重要通道与桥梁,减少转化风险,提高转化效率,争取建设成得到高校及中小企业认可的高水平中试共享服务平台。冯国禄处长对共享中试平台建设和发展模式表示认同,认为把实验室成果放入中试基地对高校的成果转化提供了新机会、对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了新途径,是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桥梁,今后我校将与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加强合作,为我校教师成果转化提供孵化基地。

 

冯国禄处长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共享中试实验基地

冯国禄处长了解设备使用情况

与基地调研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