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到灵山县开展政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7 | 发布人:曾达 | 阅读次数:

5月16日,根据政校企合作工作计划,我校与钦州市科技局前往灵山县企业开展政校企合作调研。调研组有钦州市科技局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吴自媛、工作人员李欣,我校科技处校地合作科、平台科的老师和食品工程学院茶业研究团队林大成教授等。上午考察了广西灵山县中茗茶业有限公司、灵山县桂灵茶业有限公司;下午在灵山县科技局副局长林世东的陪同下,考察了灵山石欧山茶厂。

调研内容围绕培养茶人才、组建茶队伍、打造茶品牌、弘扬茶文化、创新茶科技、强化茶管理、建设茶基地、深化茶加工、开拓茶市场、发展茶旅游、繁荣茶经济等方面。并就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基地共建等提出合作意向。

林大成教授就企业的加工工艺的升级给出了充分肯定,建议企业着眼未来,灵山茶业应按照品牌化、标准化、生态化做强做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