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21 | 发布人:黄柑童 |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上午,科技处全体教职工在科技处230号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科技处劳燕玲副处长主持。

会前,科技处已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认真传阅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会上,科技处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科技处劳燕玲副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就《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进行重点学习,并指出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是客观真实反映了干部本人的德、能、勤、绩、廉等内容,是干部提拨选用的重要佐证材料。

通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专题学习,科技处干部纷纷表示对《条例》的认识由原来仅限于档案管理延伸到整个人事管理、深化到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上有了质的提升。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