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带队前往防城港市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 | 发布人:曾达 | 阅读次数:

3月13日,科技处带队前往防城港市企业考察调研,考察调研组有科技处副处长朱念,食品工程学院郭德君教授、郝俊光教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朱兆旻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刘敏博士以及科技处校地合作科曹允青科长、曾达老师。在防城港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白利朝的陪同下,考察了广西中遥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防城港澳加粮油产业技术研究有限公司、防城港市防城区永利达种养专业合作社、防城港市中航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等公司

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情况。朱念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情况,指出高校具有服务地方的功能,北部湾大学立足北部湾区域,有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义务和责任。企业活跃在经济发展的最前沿,最容易发现在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高校与企业寻找合作的嵌入点,肯定是双赢的。考察调研组各位专家与各企业之间就合作的结合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现场

考察现场


与广西中遥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员留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