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凡已到结题时间的校级科研项目(高级别培育项目、科技计划培育项目、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或虽未到结题时间但已完成研究任务,具备结题条件的科研项目。

2.对2016年高级别培育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该类项目需在本次结题中申请结题,结题要求见《关于印发钦州学院高级别科研项目及专利培育资助办法的通知》(钦学院发〔2014〕158号,附件4)。

3.如到期不能结题,请项目负责人办理撤项申请,填写《北部湾大学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3,并附已取得的进展成果),由学校追回已拨经费剩余部分,纳入学校科研发展基金;如不申请撤题而被学校撤题的,由学校追回已拨经费剩余部分,纳入学校科研发展基金,被撤销项目负责人记入科研项目管理记录。

二、结题程序及时间安排

1.11月27日前,项目负责人将《北部湾大学科研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及研究成果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由科研秘书审核;复印件1份,论文复印件包含期刊封面、论文目录、论文正文、期刊封底)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交所在单位。

2.12月1日前,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汇总结题材料,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统一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23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北部湾大学科研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邮箱wdkjcxmk@163.com

3.12月11日前,科技处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材料进行评审、验收。

4.12月15日前,科技处将专家评审、验收的情况报学校审批。

特别注意事项:

1.请申请人及各单位按照结题程序及时间安排,认真做好结题工作,及时上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科技处不接收个人申请的材料,请以二级机构为单位集中上报材料。

2.在各二级学院(部)兼课的党政人员所结题的项目,如项目的内容与学科专业密切相关,则从二级学院上报结题材料;如项目的内容与从事的党政学工作密切相关,则通过所在单位上报。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刘香环、袁丽;电话:2808203。

附件:1.北部湾大学科研项目结题报告

          2.2020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成果汇总表

          3.北部湾大学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4.关于印发钦州学院高级别科研项目及专利培育资助办法的通知

                                                                                                                                                                                       科技处

2020年11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