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及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的通知》的要求,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实行常态制,科技厅全年委托专业机构组织项目评估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根据财政经费预算计划择优分批次下达。现将有关项目申报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推荐要求

1.项目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做好申报和推荐工作。申报指南、申报须知及申报书样本详见附件,申报人务必认真查阅申报须知及申报指南,明确相关要求。

2.申报人计划申报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若与已获得国内外其他渠道资助项目有内容相关性的,请务必在申报书中说明受资助情况以及与申报项目的区别和联系,不允许同一研究内容重复申报。

3. 2020年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行无纸化申请,申请项目时,应提供含申报人和参与者签名及依托单位加盖公章的承诺书,并扫描上传申报系统。材料不完整的,将不予受理。依托单位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最后(一式2份),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4.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的报送由第一牵头单位(原则上为区内企业,指南中有申报要求的除外)负责,对项目申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填写1份《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可通过网上系统获得),在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和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一份)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一起报送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

5.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中方向57:青年创新人才科研专项,支持新引进到我区企事业单位工作的高水平大学博士毕业生,来桂工作第一年至第三年,可以申报一次性不超过20万元自主选题的科研资助政策。符合条件的老师,建议优先选择申报。

二、申报方式及时间

项目申报实行常态制,“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常年全天开放接受在线申报(除5月1日至5月15日进行系统初始化设置外)。

三、申报指标任务要求

学校继续把教学单位、科研机构申报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列入二级单位2020年科研绩效考核指标中。各单位根据本单位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表,积极组织与动员。原则上,申报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都须申报。

有一定前期成果,且有企业应用实践与推广的教师,加强与企业联合申报科技计划类项目。往年没有获得立项的项目,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后,可继续申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申报广西重点研发计划、广西科技基地人才专项、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等3种类型的项目,申报人在填写推荐单位时,填写“北部湾大学”(我校已获得推荐单位资格)。

2.纸质申报材料按要求交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行政办公楼235室)。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联系人:袁丽,联系电话:2808203。

附件:1.“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

      2-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知

     2-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须知

      2-3.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申报须知

    3-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

     3-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项目申报书

    3-3.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书

    3-4.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4.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联合申报合作协议书

                                                                            科技处

                                                                          2020年5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