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一批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公开择优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 发布人:kjc | 阅读次数:

校直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2019年第一批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公开择优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桂科计字〔2019〕112号)的精神,现将2019年第一批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公开择优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批项目采用公开择优方式,进行两轮申报及评审。相关申报条件及流程,按照申报须知(附件1)和申报指南(附件2)的要求进行申报,申报人务必认真查阅申报须知。

(一)预申报和第一轮评审。申报人针对指南课题内容,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经学校推荐后,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到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报送科技厅。第一轮评审重点对申报内容的先进性和创新性、承担团队的能力和基础进行评价,提出参与单位及课题集成的建议。

(二)正式申报和第二轮评审。申报人收到正式申报通知后,再次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填报正式申报书,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到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报送科技厅。

二、时间要求

本批项目预申报系统受理截止时间:2019年8月2日16:00;预申报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8月6日16:00。请各项目申报人按照时间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请各单位根据指南,积极组织申报。对于有较强前期成果的指南方向,牵头并联合相关单位重点攻关,组织申报;对于有一定前期成果的指南方向,联系相关单位,作为主要参与单位共同申报。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科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封彬贤,2808203。

附件:1.2019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申报须知

         2.2019年第一批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公开择优项目申报指南

         3.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预申报书

         4.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书

                                                                                                                        北部湾大学科技处

                                                                                                                          2019年6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