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钦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 发布人:kjc | 阅读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钦州市科技局《关于对市本级科技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钦科发〔2019〕26号)的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市本级科技研究与开发经费的管理,钦州市科技局将于4月下旬来校开展项目执行情况检查工作。为做好项目迎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时间

2019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检查内容

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实施计划及相关台账资料等

检查对象

本次需要检查的项目详见附件1。

、检查方式

(一开展自查

各项目负责人依照项目检查的内容开展自查,实事求是查摆项目资金的使用及项目建设情况,形成书面报告(详见附件2),并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告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项目科邮箱(qzxykycxmk@126.com)。

(二实地检查

1.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科技项目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

2.查阅材料。检查工作台账,查看实施进展、经费开支,下一步实施计划及项目相关证明材料。

五、工作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提前做好项目迎检准备工作,针对检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形成报告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封彬贤,2808203。

附件:

1.检查项目一览表

2.钦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科技处

2019年4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