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部湾大学与钦州市环保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 发布人:曹允青 | 阅读次数:

12月27日,钦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永福一行7人到北部湾大学访问,洽谈合作事宜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黄鹄教授,海洋学院副院长喻达辉教授,食品学院院长张晨晓教授,学校国资处处长冯国禄教授,资环学院副院长张士伦副教授,相关学院教师骨干和科技处校地合作科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主持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黄鹄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发展、科研机构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海洋科学、测绘工程、卫星遥感、地理信息、石油化工等科研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发挥各自的科研优势,围绕广西北部湾地区的海洋环境监测、无人机遥感监测、污染源调查及生态安全监测预警等地方重大需求开展合作研究,大力加强双方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申报和承担科研课题,为保障地方环境生态安全,推进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北部湾环保创新应用型人才提供技术服务。

谢永福局长介绍了钦州市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和钦州市环境保护与环境整治的规划,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将协议中的科研合作、教师挂职、实验室共享、学生实习和等事项做细做实,合作形成常态化。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展开深层次互动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