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9 | 发布人:kjc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为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检查工作

检查对象为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具体名单见《2018年度需检查的项目一览表》(附件3)。

二、对在研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检查工作

1.检查对象为在研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具体名单见《2018年度需检查的项目一览表》(附件3)。

2.请2013年以来立项的逾期未完成课题的项目负责人详细说明未结题原因、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三、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部门务必通知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检查工作,并由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12月24日前将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23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请统一命名:负责人姓名+项目批准号+中期检查表)发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邮箱qzxykycxmk@126.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刘香环,联系电话:2808203。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

2.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

3.2018年度需检查的项目一览表

                                                                                                                               

                                                                                            科技处

                                                                                         2018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