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联科协 >> 社科联 >> 正文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东星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8 | 发布人: |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上午,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东星一行到我校就社会科学发展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校社科联副主席朱念主持。

在办公楼523会议室,杨东星对我校社会科学发展赞许,他表示将加大对北部湾大学在学术上的支持,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的转化率,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加强社会科学普及。进一步助力我校社科联的发展,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防由管理不规范产生意识形态安全的风险。他希望,今后需注重提升人文素养和道德素质,加强自然科学发展,同时展示更多的课题研究成果。

陈磊对杨东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会上汇报了学校社科联工作开展情况。他提出,加强社科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发挥经济和文化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活动及工作,坚持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并表示,我校将继续坚持服务向海经济,坚定向海发展。

自治区社科联代表、钦州市社科联代表,以及我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杨东星一行人还实地走访了我校海洋馆、坭兴陶展馆、图书馆。


杨东星对我校社会科学发展赞许


陈磊汇报学校社科联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杨东星一行实地走访我校坭兴陶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