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黄鹄副校长率科技处等深入基层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512日,学校副校长黄鹄率科技处、资源与环境学院等一行4人赴钦州市钦南区久隆镇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并深入钦州市灌溉试验站实地考察合作事宜。

黄副校长一行在钦州市水利局林党生副局长、灌溉试验站陈怡站长的陪同下,深入实验基地考察了全自动日光温室、土壤水分监控系统、边坡径流观测系统等,并进行交流座谈。围绕“科技兴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合作理念,双方就合作共建“北部湾大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黄鹄副校长表示要充分发挥高校的科研优势,围绕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材料、新工艺以及节水灌溉等领域上开展多层次的技术合作和重大产业项目技术攻关,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我校与钦州市水利局的科研合作工作向前发展。

1 黄鹄副校长率队考察钦州市灌溉试验站

2 黄鹄副校长率队考察钦州市灌溉试验站


3 调查组参观钦州市灌溉试验站自动化控制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