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冯国禄处长带队赴广西大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7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5月6日,科技处处长冯国禄、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房学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胡俐蕊、偕同钦南区科技局局长黄如秀、广西梦飞扬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庆峰等人前往广西大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组现场考察了广西大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养虾养鱼池塘、大棚、立体化养殖区,并与大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等人就开展政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会上,张卫东总经理对公司的生产理念、产品定位与特色、未来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冯国禄处长就如何落实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智慧养殖等方面问题与大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探讨。黄如秀局长就政府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问题与企业交换了意见。胡俐蕊副院长和杨庆峰总经理就智慧养殖的信息化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我校、钦南区科技局、梦飞扬电子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与开发等方面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助力企业奠定了基础。

交流洽谈现场

广西大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