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黄鹄副校长率队赴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7 | 发布人:曾达 | 阅读次数:

为加强政校企合作,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促进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与水平提升,更好的服务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片区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2月26上午,黄鹄副校长率队一行15人前往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并与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委、组织部、经济发展局、教育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会上,黄鹄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情况,黄鹄副校长表示,学校现有的科研平台、智库资源可以为开发区提供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历教育、干部培训、决策咨询提供服务,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共建共享双方智力资源与平台资源,为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片区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提供服务。

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莫鉴贤从石油产业、装备制造、粮油加工、能源、纸浆、现代物流等方面介绍开发区的情况,并提出了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及其企业的需求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双方各职能部门就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

学校科技处、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海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钦州发展研究院等部门领导、专家陪同调研。

黄鹄副校长讲话

莫鉴贤副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